close

3680557_142549670110_2.jpg  


有那麼一天

發現了一扇門

但早已不記得

那把鑰匙

被我擱在哪了


沒了鑰匙

還是試了試推了門一下

"開了!!"

原來 門也禁不起時間的洗禮 早已經不起觸碰了


推開了門

咻 咻 咻

影像劈哩啪啦向我砸了過來

真實的疼痛感

痛的真實


"這不是以前住在我家隔壁的那個‧‧‧"

"哈,對耶,以前怎麼那麼好笑"

"恩~好久沒看到她,不知道現在在幹嗎"

"‧‧‧‧"

"‧‧‧‧‧"

"‧‧‧"

"‧‧‧‧‧‧‧‧"

"‧‧‧‧‧‧‧‧‧‧‧"

"‧‧‧‧‧‧‧‧‧‧‧‧‧"

"‧‧‧‧‧‧‧‧‧‧‧‧‧‧‧‧‧‧"

終於我

受不了了

退了一步 又退了一步 再退了一步


我懂了

剛才的痛

是伴隨記憶而塵封心底


長大後

隨著心靈的成長

對痛的感受更清晰 更真實 更難以承受


我懂了

並不是忘了鑰匙被擱在哪了

原來早就扔了

深怕有那麼一天



在我們的心中 總有扇經不起觸碰的門

裡頭鎖著 我們不願觸碰的記憶

但終有一天 

似沉在甕底的烈酒般

漫燒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567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